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若塵   那一年,我從拉薩坐火車回家,坐了兩夜一天。 與我鄰座的,是一個騎行川藏的湖南小伙子,從上車就開始向我們說西藏的種種不好。 西藏有什么好的,風景一般,人也不好,就是一些四線的小城市。到處都臟的很,物價又高,東西還不好吃,我以后再也不來了。 然后就是說他遇見的種種不好的事。 我心中反駁,但嘴上沒說。說了有什么用呢? 與一個不在一條路上的人說方向,他是聽不進去的,只能增加對方的反感,最后還有可能從爭論演變成爭吵。 其實,西藏只不過是一個地方,和別的地方沒有什么區別,人也都是一樣的人。 西藏更多的應該作為一個理想,讓人向往,而不應該被當作現實,你用現實的眼光看西藏,你必然會失望。 這也是一個看事物的角度,你用理想的眼光看生活,生活就會變成一種理想,你用現實的眼光看世界,世界會變的丑惡。 去西藏不是為了看風景,還是為了改變我們的心。 想起一句佛經:云何以降服其心?善護念,不住相,不住相布施,菩薩摩訶薩應如是降伏其心。 在去西藏的路上,陪伴我們的可能是孤獨,人在孤獨中才能認清自己,而認清世界的開始就是認清自己。 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臺,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 我們看到世間一切的不好,都是我們心上的塵埃,要記的時時勤拂拭,才能讓我們的心和眼睛都干凈明亮。 經常聽到有人說,到日子過成詩,詩就是境,一種情境,一種發自內心的恬淡。 +10我喜歡

生死緣(下) ------ 作者 / 山木   張博此刻已不再像以前一樣恐懼,反而增加了一些勇氣。女鬼妖艷動人,可這一次張博從女子的眼中看出了一絲哀怨和滄桑。心里暗想,今晚一定要讓她訴說她的事,我才可以幫她。 女子悠悠的開口:“今晚來,我是特意告訴你,我的故事的……” “在你說你的故事之前,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說!” “劉叔的死和你有關嗎?” “有關!” “哦?” “那晚,迷糊又來找你,它一旦認定你,輕易不會放手,除非它找到了其他人,替代你!” “所以,你讓它找上了劉叔。” “是,劉叔生前作惡,他死不足惜。生死有命,你好生珍惜吧!”。 張博聽到女鬼竟如此仁義,救自己性命,竟有一絲感動,便繼續聽女鬼繼續說來。 ------ ------ “我叫陳靜默,住在鎮上隔壁的一個村子里,你們要是趕集,從你們村翻過豹子嶺,從嶺口的那個隘口下去,走上幾里路就會到我住的那個村子了。可是那不是我真正的家。” “我知道那個村子,我們以前趕集經過過那個村子。” “嗯。我是晚上逃出來的,那晚逃出來后,因為迷路,摔落懸崖而死的。因為心中怨恨,冤魂不散,不肯入陰司。才讓黃鼠狼把我的尸身藏起來,保住我的尸身不腐。” “你為何要逃出來?”張博好奇的問道。 “說來話長,要從我二十幾歲開始說起。” “你現在多大?” “三十二。” “怪不得!”張博嘀咕道。 女鬼并未理會他,接著說道:“我出身的村莊,離你們這兒不遠,順著你們大隊往下一直走就到了,也不過是窮鄉僻壤。我從小指腹給舅家的兒子為妻,乃至成人,便與表哥成親,嫁入他家。”女子臉上閃過一絲即逝的微笑,繼續說道:“只是我們那兒,風俗如此,女子只嫁親屬,不能外嫁,不能遠嫁。婚后風平浪靜,我那男人,醇厚樸實,待我很好,大小家事,從不讓我操勞,對我關懷備止。日子過的平淡,但我總是開心不起來,過了一年,生下一子。又過了幾年,發現孩子竟然聾啞。”說到這兒,女子仰起頭,竟悄悄的落下了一滴眼淚。張博心里暗想,這女鬼竟然也會流淚。 “后來呢?” “其實在我們村里,這種事常有,很多娃都是傻子,村里人都不知道為啥,任孩子自生自滅,再生一個。” “這也太殘忍了吧!”張博起了惻隱之心。 “嗯,沒辦法。”女人很冷淡的回答。 “后來呢?” “有一天,村里來了一個販酒的,人長的好看,身體結實,村里的女人們,都爭相的去看,不見人買。”女鬼眼神蕩漾著一股溫柔,瞬間又變的冷漠起來:“正好,我爹過幾日要過生日,便想打一壺給爹。于是便打了一壺。和他寒顫幾句,知他是外鄉人。” “莫非……” “你想的不錯,后來熟識之后,一來二往,我都會在他那兒買酒,他知我爹好酒,甚至會送酒給我。漸漸的,便來往頻繁,加上我日漸生厭的日子,對他傾訴良多,和我那男人相比,知他懂我,日久生情,我們起了愛慕之情。” “原來如此。” “我想你覺我是水性楊花的女人,事已至此,我只能坦言相告。后來我們行了茍且之事,心想若為丈夫和村里發現,肯定不能相容,便求他帶我離開。”女子低下頭,眼睛略有悔意:“和他定好計策,那日,黃昏時分,收拾行李,趁丈夫下地未歸,我那聾啞兒子熟睡時,他從山林中接應我離開。” “你離開時,能放得下你的孩子?” “我是含著淚離開的,我親了兒子一下,看他熟睡模樣,我便不舍,可是那時不走,唯恐東窗事發。我就逃走了。” “后來呢?” ------ ------ “后來和賣酒的來到他們那里,和他一起生活,日子過的也相安無事。不比以前的是,家中大小事務都要我來操勞,只是經常牽掛小兒,竟懷念以前的日子。有一日,我發現,他和村中一寡婦有染,便破口大罵,經常跟他鬧騰,沒料想,噩夢從此開始。”此時,女子蒼白的臉上顯出憤怒之情,面目也變的猙獰恐怖起來,嚇得張博瑟瑟發抖。“不必害怕,想起過往種種,讓我怨恨加深。后來他隔三差五的拳腳相向,奈何我手無縛雞之力,任他蹂躪,整日被關在屋子之中,不能見人。我心如死灰,想著能夠見一眼家人和孩子,死也瞑目。只待找機會逃脫。” 張博心想,這不就是自作孽不可活啊,人間報應! “有一天,他喝醉了,我趁他酣睡之時,用一把砍刀殺了他。趁月色明朗,溜了出來,自從去他們哪兒,很少出門,我又不認得路,走在山林中,忽然迷霧升起,陰森恐怖襲擾著我,我渾身發冷,脊背發涼,一時驚慌失措,害怕至極,失足掉落懸崖而死。”女子若有所思,繼續說道:“我心有不甘,怨氣驟起,化身厲鬼,躲在著山間,卻不能看往家人和孩子……” “你竟殺了他,既然你已為鬼魂,鬼魂不是無孔不入嗎,為何不能回家?”張博問道。 “我也是一時情急,失去理性,那天他酒醉又打了我,我心中一股怨火燒的我拿起了那把砍刀,我把自己托付給他,他竟如此待我,你說他不該死嗎?”女子惡狠狠的問道。 “那也不至于死。”張博嘀咕著。 女子并沒有理睬張博,繼續說道:“你有所不知,我殺了人,化身厲鬼,閻王饒我不得,想必黑白無常正在路上等我,故而我在尸首沒有運回家鄉之前,不能讓他們抓走我。” “原來如此,我如何幫你?” “你愿意幫我嗎?” “我有選擇嗎?”張博狡邪的笑了一下。 “我知道你心中所想,我乃可憐可恨之人,本不應該憐憫,今日慘遭橫禍,是前日所種惡果。可是不見家人,我心有不甘,這股怨氣不能消除。” “事已至此,我別無選擇,你也救我性命,我要報答于你。”張博心底善良,愿了卻女鬼的心事,也算是做一樁善事。 “我告訴你我尸體所在位置,你只可過了子夜凌晨前去,以免惹人非議。” “過了凌晨?” “你不必害怕,我會暗中守護于你。” “那我需要準備什么?” “你是否已將此事告知鳳姐?” “你怎知我姐?” 女子冷冷的看著張博,沒有言語。 “我已告訴我姐!” “嗯,你和你姐一起來,她好給你做個幫手。你需要準備一輛牛車,運回我的尸體。一丈白綾,包裹我的身體。一捆繩索,從懸崖上打撈我的尸體,我會命黃鼠狼把我尸體綁在繩索上,你到時,拉上來即可。” “你家具體在哪兒?” 女子把具體地址告訴了張博,繼續說道:“我家門前有一顆核桃樹,你到了自然知曉。”女子突然又想到了什么,說道:“還需帶一床被褥,掩人耳目,拿一把紙傘,收我魂魄,以妨黑白無常。” “你說的,我都記下來,明日凌晨我回去那個懸崖邊上,到時,按你說的做。” 女子興云流水般飄逸而出,轉瞬間消失了蹤跡。 ------ ------ 只留下張博一人悵然若失,這種悵然若失之感,即是感嘆命運的多變,也看清了這世間種種事情,都逃不過人生無常的命運捉弄。他是怎么也想不通,這樣的事怎么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他蒙被而睡,窗外靜悄悄,仿佛什么事也沒有發生過。 第二日,張博對鳳姐合盤托出,鳳姐并沒有反對,反而顯出很高的熱情。 “你不害怕嗎,姐?” “害怕!” “害怕你還答應我!” “一來,擔心你,和你做個伴,也為你壯膽。二來,死者為大,我們了卻她的一樁心事,也算為我們積德了。” 姐弟二人準備好一切,未等凌晨十二點,出發了。凄涼的夜空懸掛著一輪血月,黑夜靜悄悄的,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村莊是寂靜無聲的。在夜黑風高的晚上,姐弟兩個走在陰森的樹林中,周圍除了寂靜還是寂靜,地上黑,仿佛寒氣把光也阻隔了似的。姐弟兩個人在山上慢慢的摸索著前進,終于到了懸崖邊上。張博這時腦海里閃過那晚的場景,匆忙的逃命,并沒有留意當時的環境,這不就是他那晚差點摔下去的那個懸崖了,張博心里暗想,看來女鬼說救了自己一命,此言非虛。 恰好是凌晨十二點。這時他們四下張望,靜悄悄的,什么也沒有。忽,一陣陣陰風佛面而來,姐弟脊背發涼,定睛一看,只見女鬼立于身畔,鳳姐第一次見鬼,兩條腿不聽使喚,直哆嗦,早已躲在了張博的身后,不敢看女鬼。只見張博拍了拍姐姐的胳膊,示意她別怕。 鳳姐這時才認真端詳了女鬼,她從沒有見過如此標致的女人,嬌好的容貌,勻稱的身體,只是這沒有血色的臉蛋,有些瘆人外,其他都堪稱完美。鳳姐不敢靠前,安靜的站在兄弟身邊。 “讓你帶的東西都帶了嗎?”女鬼悠悠的開口。 “帶了,牛車在山下。”張博回答道。 “你現在將繩索綁上白綾一起放下去!” 張博拿起一捆繩索,慢慢的放下去,只見女鬼突然不見了。過了一刻鐘,女鬼又立于身畔。 “拉上來吧。”女鬼說。 姐弟兩個一前一后緩緩的將繩子拉起,費了很大勁,張博心里暗想,多虧了姐姐今天來,不然一個人可搞不定,死沉死沉的。兩個人的手心被勒出了深深的痕跡。終于將尸體拉了上來。兩個人累的氣喘吁吁。尸體用白布裹著,看不見任何肌膚,兩個人暗暗稱奇。 “傘帶了嗎?” “帶了。”張博兩手撐著膝蓋站了起來,拿出了紙傘。 只見女鬼疏忽又不見了,聽見女鬼聲音悠悠傳來:“我在傘中。” 姐弟兩個人抬起尸首,往山下走去,此時,月亮高懸,竟變的皎潔起來,月光透過山林,照亮了兩個人下山的路。 把尸體放在了牛車上,用棉被蓋上,兩個人趁著月色,向目的地走去,在天亮之前,他們必須趕到,以免帶來麻煩。 ------ ------ 姐弟一路上,并沒有多說話,只希望一路上順順利利的,只是他們這一代經常晚上有狼群出沒,但愿碰不到吧。奈何過了一個山坳,忽聽見有狼聲傳來,黑夜里,幾只綠眼睛在不遠處移動。張博和鳳姐心里一驚,遇見了狼群,如何是好,嚇的一身冷汗。只見狼群慢慢靠近。兩個人呆立不前。 這時,雨傘突然自己撐開,女鬼站立牛車旁。一言不發,狼群竟各自散去了。姐弟暗自稱奇。 姐弟把尸體運到門口時,離天亮還尚早。了卻了這樁事,正待離開。只見女鬼飄進了家中,男人和孩子都在熟睡,女鬼遠遠的望著,竟落下了一滴眼淚。這是張博第二次見女鬼落淚。 女子輕輕的走近,床上仍舊是兩人在睡熟,忽見父子二人立于女子面前,乃二人三魂之一,只見那孩子一下子撲倒在女子腳下,女子蹲下,撫摸孩子的臉頰,那男人并沒有向前,只是癡癡的望著女子,用略帶沙啞的聲音說道:“回來了,還走嗎?” 女子并沒有回答,只是呆呆的撫摸著孩子。 誰知,又一陣陰風吹過,只見兩個人立在黑夜里,手執鐐銬,左邊的只見面白如粉,穿白衣服,戴白色的高帽高帽之上,寫著四個字:“一見生財”。手持白色哭喪棒,吐著鮮紅色的長舌頭,此人便是白無常了。右邊只見面色黝黑,哭喪著臉,穿黑衣服,戴黑色的高帽,高帽之上,寫著四個字:“天下太平。”此人便是黑無常。張博火焰低,看見了他們,緊張的腿抖,鳳姐并不知道。黑白無常二人并沒有理會姐弟二人,在門口喊到:“閻王讓你三更死,誰敢留人到五更。陳靜默,你還不來此報道。” 只見女鬼從屋內飄出,突然從黑白無常身后閃出一道白影,滿身血淋淋,蒼白的面孔卻異常平靜,只見有鐵鏈抨擊的聲音,鐵鏈聲聲,此人是誰?乃是女鬼所殺的酒販,最近整日在追尋女鬼的下落,卻逢黑白無常,今日見了女子,并不分外眼紅,兩個人想視而立。黑白無常鎖了女鬼。便要離開,只見女鬼對張博說了些什么,張博并沒有聽清,他們便消失在黑夜里…… 天蒙蒙亮了,一輪朝陽染紅了天邊的山坳,陽光落在了大地上,也落在了每個人的心上。不遠處傳來小孩和大人的哭聲,鄉間小路上傳來姐弟兩個的對話: “姐,這是一場夢嗎?” “也許是。” “她了卻心事了嗎” “也許了卻了” 奈何橋上,女子看見了父母悲痛的落淚,并大鬧一場。黯然落淚,而奈何橋兩旁的彼岸花開的真好,可嘆這世間事不過是夢一場而已。   時隔兩年,張博在村里娶了王家女兒,只是村里人都不知道,為何一夜之間,張博竟有了很多錢,沒過一年,家境殷實,在村子里也算   完。。。。。 ------ 作者簡介: 山木,本刊小編,喜歡率性的寫。詩歌是一種信仰,可以用一生來守候。 +10我喜歡

作者/劉達康       我在街邊吃了午餐后回到家時,胃中一陣作嘔,劇痛難忍,吃了一些藥后仍然感到暈乎乎的,就上床睡覺了。 “咪咪咪”,小貓阿花在我身邊喊個不停,我對它大聲喝道:“嘈什么呢!我肚子痛,別影響我休息。”阿花突然破天荒說起人話來:“康哥主人,其實我本來不是喵星,我是神仙降世想投胎做人,卻不慎降到貓胎中才變成貓,你這次肚子痛是因為吃了有毒食物。“我頓時呆住了,阿花從貓毛里弄出一個小棒子說道:“這個寶貝叫食吸器,送給你捍衛自己的健康用,這個時代的食品安全問題觸目驚心,造假食物泛濫,病是吃出來的,只要你將食吸器放在有毒食物一米范圍內,它就能自動吸走食物里的毒氣,將所有不健康的食物變成健康的食物,而經過這個食吸器過濾后的毒氣會轉化成了寶貴的真氣,如果被人吸收,就可煉成超凡入圣的食毒功。” 我半信半疑,接過食吸器就往外走,來到一間甜品店要了一杯牛奶,我感到放在口袋里的食吸器有些異樣的顫抖,可能這是發現有毒食物的信號。我掏出食吸器往牛奶周邊一晃,頓感有一股三聚氰胺和激素被吸到食吸器里,我又將過濾后的毒氣吸進肚子里,轉眼間,肚子痛的問題就完全消失不見,徹底的痊愈了,而且感覺全身充滿力量,我想這就是食毒功的厲害吧! 我進入一間商場里走到食品區,蠢蠢欲動的食吸器就像是一頭餓狼找到夢寐以求的食物一樣,將一股股的食物毒氣吸收起來。來自面粉里的漂白劑、肉松里的雙氧水、火腿里的敵敵畏、泡菜里的“工業鹽”、瓜子里的礦物油、醬油里的毛發水、腐竹里的工業明膠……不斷的毒氣經過濾轉化為真氣被我吸收,我感覺自己身體的所有細胞,都在這種靈液般生命力的洗滌下,不斷地強化。 幫別人吸走食物里的毒氣又可提升自己的食毒功修為,這是一舉兩得的大好事。當我步行到商場的一個拐角處時,一大堆人造假雞蛋和塑膠造大米全部自動變成食毒氣升騰起來,被食吸器吸收掉了。幾名商場員工走過來看著上面沒有一個雞蛋的紙托和里面沒有一粒大米的纖維袋,滿臉錯愕和難以置信,他們大喊著:“有賊”,要通過錄像查找“天然雞蛋”和“優質大米“為何忽然憑空消失了。“做賊心虛”的我意識到情況不妙,就趕緊溜出了商場,找到一個角落盤膝而坐修煉食毒功。我體內的食毒真氣運轉,忽然感覺自己仿佛受到了一種靈魂的洗禮,不管是力量,精神,還是身體的各個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強化,讓我煉成了食毒功里能透視千里萬物的食毒眼通。 我施展食毒眼通,就感知到一千米處存在一股股令人發麻的食物危機感,看清楚了,是一伙猥瑣男正在偷偷加工地溝油。我心里不禁捏了一把汗,于是馬不停蹄走過去溜進那間偏僻的民房里,臭不可聞。我眉頭一皺,決定搗毀這個黑心作坊,而且我正想找機會驗證一下食毒功實力到底有多強。我凝聚出一股食毒功暗施巧勁,渾厚的氣勁一拳轟出。“嘭嘭嘭咚咚咚……” 伴隨著沉悶的撞擊聲,在食毒功強大的威力之下,堅韌的地溝油加工設備就被砸成稀巴爛。 幾十名猥瑣男驚得是連連咂舌,大喝道:“你大爺的,老子跟你拼了。”他們手持砍刀和鐵棍如狼似虎般向我沖過來。我縱身一躍,直接運轉體內食毒功真氣,凝聚于雙手,宛如閃電般朝著這些混混轟去。火星迸射,現場的氣氛忽然變得無比凝重,一會兒功夫就響起一陣陣慘叫之聲,我輕輕松松就將他們全部放倒,躺在地上站不起來了。 我內心充滿狂熱,繼續去尋找有毒食物供自己修煉提升食毒功等級。我走到菜市場里,來自炸油條里的明礬、粉絲里有致癌成份的“午白塊”、各種蔬菜和水果里的殘留農藥,各種海鮮里的病毒污染、豬肉羊肉牛肉雞肉鴨肉鵝肉里的催生藥、各種人工合成的假食品…… 一股股過濾后龐大的食毒真氣源源不斷地輸送進我的鼻孔里,我體內的食毒真氣越來越充盈了,力量又得到了成倍的提升,猶如怒海狂濤,在靈脈內洶涌運行,提升食毒功的境界讓我出神入化地長出了一雙透明隱形的翅膀。 “撲騰撲騰”,我在眾目睽暌之下用力扇動翅膀飛起來了,無比震撼的一幕讓周圍的看客們一個個驚的目瞪口呆。 我像一只小鳥那樣自由自在地遨游在天空中,快樂地唱著歌曲《隱形的翅膀》。我穿過城市,越過山峰,弛騁荒漠原野。這時食毒功的提升讓我感知到不遠處的幾只丹頂鶴都染上了“禽流感”病毒,我就飛過去想試試能否幫它們解毒。突然聽到地面上一連串“砰砰砰”的槍響,那幾只丹頂鶴就掉下去了,原來是有人在獵殺國家保護鳥類,準備宰殺吃野味,而我也被當成閑云野鶴射殺,不幸中槍,我瞬間麻痹,完全使不出丁點力量,從高空朝地上墜落下來…… “哎喲!”我瞪開眼睛一骨碌爬起來,只見坐在身旁的小貓阿花全身蜷縮著,嘴角抽搐,眼神帶著幾分哀怨,看來它是吃了有細菌的老鼠中毒了。這時又一輪劇烈的疼痛襲擊了我的小腹,我肚子仿佛發生了一起“核爆炸”似的,我弓著背,雙手捂著肚子忙向茅廁跑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0dja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