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高原麥客   從年后正式上班開始,仿佛進入到一個巨大的磁場,瑣碎具體的工作,各種檢查、應酬、會議、總結,自己被裹挾其中身不由己。   雖然以前養成的各種習慣被保留下來,例如早起、跑步、寫作、口語練習、學英語、讀書等都還在堅持。但因為繁忙的工作,屬于自己的時間和空間一再被擠壓,每日必做的規定動作,成了一種走過程,擺樣子的裝飾。   特別是上個星期,因為要迎接上級部門檢查,整天被一些瑣碎的事情包圍。經常很晚回家,精力明顯不足,腦袋里像是裝滿了漿糊,寫出的文章可想而知。   有幾個晚上,那種久違的焦慮感再次向我襲來,如果再這樣沒頭沒腦的忙下去,一定會影響自己正常的生活節奏,有可能自己就給毀了。   因為無論那一種形式的成長、學習或者思考,都需要大片的時間,和一個相對安靜的空間。如果被各種瑣事糾纏不清,難以保證能輸出高質量的輸出,或者達到預期的學習效果。   這幾年,我逐漸意識到,工作只能保證基本的生活,安身立命罷了。而那些看似“不務正業”的事情,才是生命的本質,才是最有趣的部分。   剛開始上班的時候,也沒這么繁忙。想要做一些刻意練習的事情,也能擠壓一些時間出來,每天的規定動作也能保質保量的完成。為此,還寫過一篇“如何高效利用時間?的文章。”   堅持一段時間后,每日的學習清單一減再減,最后就只剩下寫作和跑步這兩件事情,這樣導致的結果是,因為沒有足夠多的輸入,即使勉強拼湊出一篇文章,也會平鋪直敘,干巴巴的,沒有任何的新意。   永遠不要懷疑讀者的鑒賞能力,一篇文章,你有沒有用心去寫?是否真誠,有沒有投入自己的感情?是為了完任務臨時拼湊出來,還是完全沉浸其中,用自己的真情實感來寫文章,明眼人一看一清二楚。從每天的瀏覽量、從新增的粉絲,從那些真誠懇切的留言中,就能明白讀者對自己的期許。   你的文字,就是你的臉,是你臉上的表情。它代表你內心的想法,你的性格,你心里的秘密。有時讀者從你的文字里,從你寫的故事里,找到自己的影子,自己的人生腳本。   這樣下去肯定不行,雖然內心無比焦慮,但因為時間的關系,寫出來的文章完全沒有經過深思熟慮。要么為了工作,可能要放棄日更。畢竟,自己不是鐵人,也不再年輕,不但時間有限,精力也越來越有限。   今天下午打開公眾號準備寫作,一位朋友的留言,讓我異常感動。他說:最近忙,一段時間沒看任何公眾號了。重點來了:發現戰友你的文章有了明顯的提高呀!期望你繼續寫下去,你的堅持就是我們堅持的希望。   我一直覺得,寫文章是自己的事情,關乎自己的成長,大抵和別人沒有多大關系。現代人的時間極其稀缺,并且網上每天有那么多的精彩分享,誰會在乎自己寫的文章。但這位朋友的留言,顯然給了我一個重要的信息:我不僅僅是為自己寫文章,也為身邊熟悉和不熟悉的朋友。   雖然人數不是太多,他們顯然能從我的文章里獲得某種力量。是那種普通人和普通人之間的真誠的欣賞,相互的賦能,和共同的成長。原來我不只是為自己寫作,突然有一份責任和擔當。不管我水平有多差,他們始終不離不棄關注著我。   昨天,因為公司的事情特別多,回市里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左右。打開筆記本電腦的時候,疲憊感已經像潮水一樣,向我襲來。在朦朧中,憑感覺寫了幾段,實在睜不開眼睛,就合了電腦,早早睡覺。   早晨早早起床,繼續昨晚沒有寫完的文章。大概九點左右的時候,收到了一條信息。她問:今天的文章怎么還沒有發呀?早晨起來看你的文章,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沒看到反倒不習慣了。與其說這是一種巨大鼓舞,不如說這是生活饋贈。   中午的時候,回復了演講群勝萍大哥的信息。昨天正在開會,收到他發過來的語音請求,不得已掛斷,及時回復信息,說明了情況。他發信息詢問:12班的分享聽了沒有?演講的事情還有沒有繼續?我只好道歉,說最近太忙,有點應接不暇,請老大理解一下,后面的活動一定積極參與。   同時也回復了曉丹老師的信息,她也在詢問昨天12班的演講我為什么沒有發言。瞬間感覺熱血澎湃,原來生活竟然如此美好,有這么多的朋友,一直在默默的關注著我。我不是一個孤獨的人,我和這個世界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   再次引用羅胖在2016年跨年演講中的一段話:有人說這個世界是圓的,有人說這個世界是平的。我認為這個世界是破碎的,一個殼里的人不知道另外一個殼里的人在干些什么。這已經成為一種趨勢。更多的人喜歡和有共同信仰,共同志趣的人待在一起,享受一段幸福的時光。   社群文化正在為人們提供一個更為自由更為個性化的虛擬的生存空間,有時候甚至超過了現實生存空間的意義、價值和范疇。我現在深深的意識到,社群文化在提供自由選擇的同時,其實在打造一個個堅不可摧的壁壘。   從2016年加入得到,成為首批訂閱用戶,到后來的成為笑來粉加入007不寫就出局。最后加自由作家日更群,演講群,區塊鏈社群,美股社群,EOS社群,財富自由社群等,現在使用頻率最多的就是007不寫就出局,超級演講家群和自由作家日更群。   也許這也是一種自我對社群的沉淀和認可,有溫度的群,能激勵大家前行的群,能讓大家有所改變的群,最終才會被接受和認可。就像007不寫就出局的發起人說的:一個人走會很累,很孤獨,一群人會走很久,很快樂。   沒有社群的驅動和激勵,我想我不會走到今天。之所以每天能保證一篇文章的節奏,那是因為看見社群里別人辦到了。都在一個人群里呆著,同樣是人,別人能辦到的事情,自己為什么不能辦到?我就是這么硬逼著自己,一步步走到了今天。   很多不知情的朋友夸我,說我是個厲害的家伙,竟然能持續寫作兩年多的時間,只有我知道,我擁有一個優質的社群。現在寫作,演講,學英語,成了每日必練的組合拳。因為時間關系,有時并不能完成全部項目,也要保持每天至少完成一個項目的練習。因為你被很多人逼著,趕著,裹挾著,綁架著,一起前行。   無論是寫作,還是口語練習,無論是演講,還是英語學習,能堅持不懈的做下去,都因為社群的力量。未來社會,不是因為沒有機會,不是因為沒有場景,而是在你選擇的同時,一定要有所取舍。   想要快速成長,一定要加入優質的社群,或者通過網絡,跟對至少一到兩個牛人。只有物理上接觸優秀的人,自己才會變的優秀,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虛擬社群和現實的社區,已經沒有明確的界線。現在越來越感覺到,社群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孵化器,孵化出更多優秀的人,讓很多人夢想成真。在線社群將會形成一個個更獨立,更自由,有更多想象空間生態系統。   現在看來,選擇一個優質的社群,其實就是在選擇一種不甘平凡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態度,畢竟它能托起很多人的夢想。 +10我喜歡

喜怒無常來自人的情感的大起大落及情緒的不穩定。極易對人際交往產生負面影響,所以在為人處事時,保持一種平常心態至關重要   面對人情事故的變化而泰然自若,不因榮辱得失而輕喜易怒這種恒常心態,可以讓我們堅定信念而又踏實工作,涵容天地。從容酒脫地對待世事人情,這種恒常心態足能使我們游刃有余地處理好自己與周圍的人、事之間的關系,輕輕松松地工作、學習、生活,優化我們的生活質量。   人生難得恒常之心態。世事人情難免牽動人心,很難控制自己的情感變化,喜怒難免形于色,由此可見,擁有恒常的心態難能可事°、劉邦死后,匈奴冒頓正當強大,派人送信至西漢,盲辭極其下流,污辱呂后,呂后想要殺了使者,然后再起兵攻打匈奴,樊噲說:“我愿意統領十萬兵馬橫掃匈奴。”而季布卻對呂后說:“樊噲這小子真該殺了當年高祖率兵三十三萬,樊噲是上將軍,在平城被匈奴困住而不能解圍。今天他口出狂言十萬兵馬橫掃匈奴是沒有任何道理的,況且爽狄是禽獸一樣的東西,從他們那兒聽到好話不足為喜;聽到壞話更不應該生氣。”呂后大有所悟道:“看來沒必要與他們斗氣?季市說:“對。”于是目后就命令臣屬以很客氣的口吻給他們回信,并送給他們車和馬,以此化解了一場戰爭,同時也使冒頓感到慚愧,派人向呂后陪罪,并進獻馬匹,促使漢匈和親。如果呂后不聽季布的話,動輒發怒,必然引發戰爭,必禍于將士及百姓,及至國家的存亡。喜怒無常必然招致遺憾、損失、不幸、失敗甚至還有生命的威脅。   惟有恒常之心態,才會使我們波瀾不驚,酒脫于世。 +10我喜歡

養兒防老   文/宋玉梅   再有幾年梁老師就該退休了,他經常跟同事們炫耀著說,等他退休了帶著老伴去上海的大兒子家養老,大兒子在上海自己開公司,混的相當不錯。 每每說起自己的兩個兒子,梁老師一臉自豪。兩個兒子都是響當當的名牌大學生。比較起來,大兒子更有出息,小兒子只是縣里普通職員。 還沒熬到退休那天,梁老師就被查出患有晚期肺癌,也許是教學幾十年,粉筆沫吸多了罷,也許是經常熬夜,抽煙所致。對于死,他倒無所畏懼,只是擔心患老年癡呆的老伴誰來照顧。 經過跟兩個兒子商量,全家決定送他去上海大醫院治療。坐高鐵到上海的第一個晚上,小兒子提議去住賓館,他想去大兒子家住:自從大兒子在上海安家,他一次也沒去過,在自己兒子家住不是天經地義嗎,干嘛要去住賓館,花那冤枉錢。城里人不是愛干凈嗎,梁老師進門想的第一件事就是主動去沖個澡,以免招兒子兒媳嫌棄。讓他沒想到的是洗澡洗出了事,因為他動了兒子家的毛巾,因為這事兒子兒媳大吵了一個晚上,他還睡得著嗎?第二天一大早,沒等到他出門,兒媳把他睡過的床單,被罩,都扯下來扔進了自動洗衣機。梁老師默默地走出兒子的家門,沒有回頭看一眼。 沒過幾個月,被病魔折磨夠的梁老師走了,臨走他淚眼婆娑的看著呆呆傻傻的老伴:“可憐的老婆子,你可要遭罪了。” 辦完梁老師的后事,老婆婆被小兒子接到縣城照顧。小兒子不善言辭,孝順老人卻是有目共睹。每天早上,帶母親出去吃她喜歡的小籠包,豆腐腦……陪她散散步,說說話,她似懂非懂的聽著,不亂跑,也不鬧。小兒媳是個大大咧咧,沒什么心眼的女人。經常給婆婆買衣服,把她收拾的干干凈凈。即便家常飯,兒媳也習慣把菜炒軟點,讓她吃的舒服。流水般日子就這么過了十來年。小兒子遭遇意外去世,留下兩個年幼的孩子,兒媳也因為單位不景氣下了崗。 小兒媳實在沒辦法,只好把婆婆送到大哥家。又是一路顛簸,敲開門,大哥一家三口正圍著飯桌吃餃子,大哥冷冷的問了句:‘’你怎么把她帶來了?‘’。因為趕車餓了一路的婆婆哆哆嗦嗦站在大兒子身后靜靜的看著,看著……她多想兒子能給她盛幾個餃子吃,哪怕一個也行啊!大兒子兒媳吃飽了回了房間,婆婆依舊站那一動不動盯著餐桌上剩下的那盤餃子…… 大哥跟弟媳說:“我跟你嫂子還沒商量好,你把媽送來,她要跟我離婚,你還是把媽帶回去吧。”癡癡傻傻的婆婆這會好像明白點什么,不停地念叨:“我不走,她沒工作,沒錢,我不能連累她了,我就要跟著你……”。 小兒媳回來的時候哭了一路。她常常夢見婆婆,夢見大哥桌上剩下的那盤餃子……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0dja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